veralili

2015年我最喜爱的十张照片

再过一月,相机陪我将满一年,纪实的感动,色彩的绚烂,瞬间的灵感,摄影带来充实与希望,相信明天更美,凭栏小记,一年。

一 、雀之魂


残疾人艺术团来校表演,一曲雀之灵,充满生命的张力,他们用无声演绎着生命的的精彩,震撼的冲击久久不能平复,甘当封面

二、雍和

色彩雍和,虔诚体验,犹记青海塔尔寺虔诚的跪拜,在那神圣的地方不敢用镜头记录,皆记在心,信仰无佛,佛自在心

三 、磨牙暑假负伤赋闲在家,老爹带回这只咬着一切东西的狗狗,无奈调皮可爱,也就甘心做他的磨牙棒

四 、福满窗下
过年时新贴的福字,阳光洒下,满满的幸福

五、蝶翼

 没有打开的翅膀,加深了对它的幻想,那一抹蓝,不知会怎样惊艳

六、雀跃胡同扫街偶的,胡同里的猫都是矫健而傲娇的,恰是那只不太明显的腾跃起的鸟,成了剪影精华

七、
手机摄影,很喜欢的一张,很多同学没看出来是什么

我想,许多年之后,当我再想起人大,不会记起蹭过的课,看过的演出,考过的试,但这块碎玻璃怕是永也忘不了。

 八、学研学研是北林最美的楼,无数神奇的发现皆处于此,之后考虑整理一个学研特辑

九、虾玩儿

 即将入锅的小虾硬生生被拉来做模特,排队队吃果果

十、在北京呆久了容易不知道外面有多大,人家的学校东西要走半小时,嗯,

 永远爱这个自来卷的姑娘,带我走过西安那些美丽的立交桥,回忆起高中的点滴,2016,北京等你

爱摄影,爱交流,爱生活,2016,有摄影,有你们,会更好!

感谢北航摄影协会主办的——北京高校2015年度“我最喜爱的十张照片”作品征集活动。

https://pabuaa.lofter.com/post/1d9e870e_93649fc


评论(2)

热度(6)